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

万博manbetx登录吹水阁万博manbetx登录吹水阁
关注: 84贴子:177914 排名: 9 
39 回复贴,3513 次查看
<返回列表
收起左侧

观音姐姐写给孙悟空的信 最后一句亮瞎了!

154

主题

540

帖子

2494

河币

侠之大者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1-16 19:55:00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河畔

x
悟空

你好:

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坐在去韩国的飞机上了。我想,这辈子我们可能无缘再见了。

上个月,玉帝决定进行政治体制改革,下令在天庭推广选举制。我非常高兴。你知道:普陀山孤立海中,位置偏僻;现在科学发达了,信佛的人也少了,香火收入急剧减少。每个月,我把收上来的钱大部分上交玉帝,手上剩下的份子钱也就不多了,日子不好过啊。选举之前,我填了N多表格,总算通过了资格审查,我竞选的职位是政协主席。你知道,取经路上,冲突不断,每次有啥鸡毛蒜皮的小事,玉帝总是派我出面,协商解决;人间谁家有啥纠纷,我也得出面摆平。我自己也觉得在处理神、人、妖关系方面有着良好的实际操作能力,这个职位非我莫属。

结果可能让你大吃一惊,众仙投票之后,我只得了两票;而你的师傅唐僧,却赢得了其他所有票源,最终高票当选。姐姐我哭了好几天,几经周折,总算打听了到内幕……

哎,这话又得从头说起了。当年,你大闹天宫时,八戒调戏嫦娥,玉帝勃然大怒,要砍他的脑袋。要不是太白金星这个老好人出面相救,八戒早就玩完了。你想想,八戒高居元帅之职,总领海军,不就是喝了点酒,调戏了个丫环吗?犯得着要砍头,要贬下界,要变成猪头吗?直到今天,姐姐我才弄明白啊……原来八戒和嫦娥本来就是老相好,但如来哥哥却看上了嫦娥,最终顺利把她发展成地下情人。这也难为八戒了,如来哥哥是CEO,人家权高势重,身家万亿,没法比啊。不幸的是,后来嫦娥怀孕了。如来哥哥很着急,又来找八戒,想让八戒顶包。八戒是想顶包的,但他胃口太大,做腻了海军司令,想做军委主席。你想想,军委主席可一直是二郞神的,人家可是玉帝的外甥啊,如来哥哥当然不会同意这种要求的。八戒喝了点酒,想找嫦娥好好谈谈,这下被抓住把柄了。如来和玉帝商量了下,给他判了个流氓罪,贬下界来。

嫦娥最后生了个儿子,如来很着急,不能把孩子放在天上啊。于是,给了他一个封号:金禅子,也让他下界了。对了,下界后,他就成了你的师傅——唐僧。这招“曲线救国”真是太高了!先把私生子下放,锻炼锻炼,再让他镀镀金,最后重新回到天庭,做个高官。姐姐我欲哭无泪,早知道唐僧有这背景,我还争什么争啊!我出身贫寒,父母早亡,靠自己的奋斗,才有了今天。早知道我就不报名参加这该死的选举了,这下要和唐僧直面PK,间接拼爹,姐姐我不仅官没捞到,还被排挤出了普陀山。

悟空,知道取经之后,你为什么被下放到花果山吗?表面上,如来说给你机会,让你自己创业,其实不然啊。你想想,唐僧是他儿子,取经当然也就是做做表面文章了。所谓的九九八十一难,其实全是假的,那些大妖、小妖全是群众演员,都是如来花钱雇来的,这都是人情债啊。你一棒一个,全部打死。这让如来很难办。人家都是帮如来逢场做戏的,结果都被你打死了。如来虽然是CEO,也很难一一摆平啊。所以,取经之后,他给你转了正,给你了编制,但没有分配给你什么正式工作,就把你打发回花果山开发旅游业了。你看,至今他也没有给你一分钱的拨款。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了,连云港一直没有发展起来,就是因为有你这花果山在,众神仙都不敢去。

现在,我才知道,如来早已对我不满。原因就是我把八戒也拉进了取经队伍。不过,这也不能怨我啊!我哪知道他是如来的情敌啊?不过,八戒自从贬下界来,深刻反思。每次遇到这些群众演员,都扔下耙子,掉头就跑。沙僧更是狡猾,干脆玩起了失踪。现在,这二位混得可好了。八戒回到天庭以后,对旧事只字不提,见到如来满天堆笑;在取经路上,他对各路群众演员都以礼相待,尤其深得女同胞们的喜爱,现在已顺利当选全国妇联主席。沙僧一向沉默少言,知而不言,言而有留,对一切都不发表意见,所以他混得也很好,全票当选全国后勤保障部部长。

不仅如来对我不满,玉帝对我也有意见。他埋怨我,未经允可就把黑山老妖、红孩儿带上天来。你知道,现在天庭事业编制有限,人人都想进来。这二位没啥背景,也进了编制,拿了工资,玉帝恼火啊。哎,当年,我就应该写个报告给玉帝,申请两个临时工编制算了。不过,这二位还算有点良心,我的两票就是他们投的。

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,我的走了。如来、玉帝看我要抢唐僧政协主席的位子,就旧帐重提,说我提拔黑山老妖、红孩儿属违规、违法行为,判我以权谋私罪,发配到韩国了。之所以发配到韩国,又因为他们觉得我长得不男不女,带坏了社会风气,说李宇春都是我教坏的。他们让我去韩国,就是要我好好整容,向八戒学习。可能你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八戒了吧?他整容之后,已经变得很帅了。听说,连王母都动了心,背地里二人也有一腿呢。算了,不说了,我的关机了,你多保重吧。记住,以后和别人交手,一要打听打听对方老爸的身份啊。
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75

帖子

210

河币

论坛游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12-1-16 23:19:00
我的那个娘啊!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538

主题

7066

帖子

2万

河币

侠圣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发表于 2012-1-17 11:44:00
哈哈,无语。。。。。。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422

帖子

-87

河币

论坛游侠

Rank: 2

发表于 2012-1-17 11:56:00
搞笑,如果西游记真出现这种情况。。。那一大堆人瞬间就无语了。。。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1

主题

4846

帖子

11

河币

蜘蛛侠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1-17 12:35:00
真不明白一些人, 居然以侮辱一些国文的经典为乐。 什么想法呢?
本小店专售各类时尚太阳镜.偏光镜.明码实价.量多可优惠.
有兴趣请点入 http://www.hepan.com/thread-2443963-1-1.html另代理外地户口来万博manbetx登录入户等业务. 多多支持.谢谢.电话:134170522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2

主题

3724

帖子

1854

河币

青蜂侠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2-1-17 14:02:00
呵呵,很搞笑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0

帖子

348

河币

论坛游侠

Rank: 2

发表于 2012-1-17 14:10:00
沉默少言,知而不言,言而有留[em:smoke]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94

帖子

2981

河币

蝙蝠侠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2-1-17 14:42:00
笑话过后 其实就是要表达对现实的讽刺 各位说对不对呢?

佩服作者 更佩服当年的原作者吴承恩 把官场的一切都变成西游记了 呵呵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393

帖子

31

河币

论坛游侠

Rank: 2

发表于 2012-1-17 20:32:00
很好啊,哈哈,结合时事。到位!!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6

帖子

5

河币

论坛新手

发表于 2012-1-17 21:36:00
无语了。。。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5

帖子

78

河币

论坛游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12-1-18 10:29:00
哈哈,挺有现代气息的[em:P]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3

帖子

85

河币

论坛游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12-1-18 12:33:00
非常无语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94

主题

1125

帖子

571

河币

职业侠客

Rank: 4

发表于 2012-1-18 15:53:00
有点针对性啊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6538

帖子

9523

河币

罗宾汉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发表于 2012-1-18 22:19:00
哈哈

- [這世界,黑暗德連哭兜有錯]! ɑ。|".买舘材"/.髒下我們恴愛!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52

帖子

509

河币

业余侠客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2-1-19 00:51:00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她心里还是有他的!
老爷保贺,生意兴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62

主题

3万

帖子

2万

河币

侠圣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发表于 2012-1-19 02:54:00
呵呵
同上~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0

主题

330

帖子

81

河币

禁止发言

发表于 2012-1-19 03:03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0

主题

560

帖子

99

河币

禁止发言

发表于 2012-1-19 03:18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3

主题

807

帖子

46

河币

禁止发言

发表于 2012-1-19 03:39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6

帖子

1900

河币

侠之大者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1-19 10:07:00
很好的一篇啊,结合了古与今的反面,社会的现实离不开关系。
万博manbetx登录首款社交APP正式上线了!!!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的各应用市场搜索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方可安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
快速回帖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还有插入视频等功能哦!)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河畔

  • 发布信息免费
  • 发贴彩色标题
  • 签到额外经验值

如何快速提升等级,查看[积分规则]

活动中心

查看更多>>
最新热版
会员排行
©2001-2018 万博manbetx登录_万博水晶宫球衣 — 欢迎您! /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粤B2-20080418 粤ICP备11103827号-1 非经营性网站Powered byDiscuz!X3.4公安网备 
发帖 客服 微信 手机版 举报